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7大型SVU价格降到冰点88万

2022-06-25 19:30: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2款美规宝马X7(配置|询价) 黑  配置:6座 真皮座椅($1450)豪华包(冷热杯架 水晶档把 抬头显示 手势控制 电吸门)停车辅助包( 环车影像 行车记录仪 增强版停车辅助)5区空调 21寸Y型轮毂 5区空调

全国销售热线:15320059178(微信;PXJK123666)

  2022款宝马X7双肾式前格栅尺寸相比宝马现有所有车型都要更加巨大,中央的连接处也更显紧密。同时,2022款宝马X7两侧细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激光式大灯,以及比例更加扁平的家族式LED日行灯。

  22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

  2022款宝马X7中控台部分还使用了大量的木饰,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7的标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滨海新区金鑫销售处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微信:pxjk123666            电话:15320059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