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FJ酷路泽4.0两气囊现车 最低优惠价

2022-06-27 17:22: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新款丰田酷路泽FJ中东版的装备很普通,空调为手动空调,没有液晶显示屏,音响控制面板也不高级,更不用说其他豪华舒适性装备,依旧模仿者老款的经典样式,显得更加复古。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表面上看,FJ酷路泽跟普拉多是两个完全独立的车系,但实际上,FJ酷路泽是基于上一代普拉多的LC120平台开发而来的,所以,FJ酷路泽,可以看作是普拉多车系的一个分支,或者说,是普拉多的越野强化版。为了提高通过性,FJ酷路泽获得了比普拉多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并且,它还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短的轴距,由此带来了更大的纵向通过角。当然,代价就是导致它无法获得第三排,并且第二排空间也比较狭小。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丰田FJ酷路泽在许多方面继承了FJ40的经典,比如圆形的前大灯,经典的丰田标志的车前格栅,笔直的挡风玻璃,别具一格的白色圆浑方正的车顶,车身后部的四分之一车窗以及后部宽大的空间。新车外观极具个性,市面上很难找到和它相似的车型。无论你是否欣赏他的外观,相信这副面孔都会深深印刻在你的脑海中。

 丰田FJ酷路泽搭载了V型6缸24气门 发动机,带双VVT-i技术,配合5档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00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380Nm/44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劲, 能轻松应付各种路况、20款丰田酷路泽FJ搭载了与陆地巡洋舰普拉多同样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78(239)/5200 Kw(ps)/rpm和377/3700Nm/rpm,排量为4.0L。丰田FJ酷路泽采用了专业越野的梯形大梁,在两根主梁之间安置了多达8根横梁,以 增加整个车架的刚性,在通过起伏较大的山石路面时,车身不会有丝毫变形。

20款酷路泽FJ 4.0 两气 JBL 双油箱,17寸铝,卤素大灯,铝合金制门把手,车侧黑色踏板,2气囊,手调织物座椅,手动空调,JBL音响,多功能方向盘,收音机、CD/MP3,蓝牙,巡航定速,手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电动门窗,电动门锁,双差速锁,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雾灯,后挂备胎 电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