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平行进口全新塞纳最顶配铂金版介绍售价

2022-06-29 10:03:5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塞纳的前保险杠和亚洲龙凯美瑞一样都是大嘴风格,运动感突出且气势到位。不是埃尔法那种偏瘦高的身材,毕竟一个是商务定位,一个是家用定位。
这个大灯是LED光源,配有AHS智能型远光灯系统,就是能不晃别人的眼,以及调整照明亮度。
车身侧面,塞纳的立体感比较强,特别是尾部。为了美观,侧开门的滑轨藏在了C柱和D柱中间玻璃的下沿
另外,侧门还支持脚踢感应开启,腿一扫门就开。
这款车型轮毂为20英寸,电镀材质看起来是精致了许多。
车尾辨识度就相当高了,线条丰富立体,车标处还有一个类似“尾翼”地凸起,这种往下延伸这么多的尾灯设计,在丰田系中也属少见。
新款塞纳内饰风格大变,一眼就能感受到更多的精致和高级感。至于这个层层堆叠的中控设计,和完全将前排隔开的中央地台(老款前排座椅是贯通的)是好是坏,就得看个人喜好了。
尽管全液晶仪表盘已经烂大街,但是在日系车中尤其是丰田,依旧还是坚持半液晶屏+物理仪表的组合。塞纳这个仪表盘为7英寸大小。
中控屏幕为9英寸,OTA升级、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其他没什么好说的,丰田的车机系统大家都懂。
整车内,有一个细节将塞纳的家用车身份展现得淋漓尽致,那就是电源插头接口。车内的插座很多,中控台上面一个USB插口、中央扶手下面和后面、第三排左右两侧都有USB和Type-C插口。
并且除了中控台上面是单独的USB,其余都是USB和Type-C搭配出现。另外,挡把下方有一个12V插座、第二排前方有一个HDMI接口,可以当作一个移动办公室了。
关于座椅,顶配和低配都是皮革座椅,只不过顶配的皮质较好,是打孔通风皮革,具备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
为了保证第二排乘客的视野,第二排坐垫高度比第一排高了39mm,第三排座椅又比第二排座椅高了18mm。虽然第三排座椅是三座设计,但是坐下三个成年雄性还是很困难的。
这台顶配车型具备四区自动空调,第二、三排座椅的头顶都有出风口。
动力上,新塞纳取消了3.5 V6动力的车型,取而代之的是2.5L四缸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191马力,最大扭矩239牛米,数据比埃尔法、雷克萨斯LM身上的2.5L发动机大不少。结合电机,动力系统最大能输出247马力。
相比之前的3.5LV6发动机,因为新塞纳是混动系统,具有比较低的最大扭矩输出时机,开起来轻快,只限于轻快,接着往下踩的话肯定不如V6发动机。
不过油电混动系统很贴合其家用身份,起步轻快、行驶安静、油耗低。
塞纳价格区间在--39W至65W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7695932228 与微信同步 王经理 17320292501 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