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满配依维柯双拓展衣食住行全满足

2022-07-01 16:58: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要介绍的这款来自华云途骏双拓展房车,水电高配功能齐全!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新车依然是基于南京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而成的自行式C型房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990*2350*3180mm,不足6米的车身长度满足国内C本蓝牌驾驶,   车身外部以白色为主,搭配上动感飘逸的车身拉花,和车身周围的点缀相呼应。使得车身看起来科幻且动感十足。
 
车身外部提供了比较丰富的外部设备,手动遮阳棚、抽拉式燃气灶、储物箱、驻车平衡支腿等,外置翻板,水电接口,排气口等,对于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有着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南京依维柯3.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同样丰富。提供了后视镜加热、倒车雷达、倒车影像、LDWS车道偏离预警、多功能方向盘、车载手机互联、双150Ah发电机等,主副驾驶均采用气旋座椅,可以提供媲美家用轿车的使用感受。同时还提供了四路监控,提升驻车安全性。
驾驶室上方额头双人床的设计,能满足两名成年人休息;弧形天窗及两侧推窗可保证充足的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夜晚露天露营时亦可欣赏无垠空。额头床翻折起来是一台32寸液晶电视,搭配先锋喇叭,为车内成员提供不错的娱乐及观感体验;休息时布艺窗帘也可保证车内一定的隐私性。
车内采用常见的C型房车布局,采用了额头双人床+会客区对卡座沙发及升降桌+厨房+卫生间+车尾横置拓展床的布局结构设计,布局合理,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生活习惯。双拓展机构对于户外驻车生活也提供了充裕的内部活动空间。车内豪华家具组,进口板材在环保方面相当出色。
 
休闲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卡座沙发+升降桌+冰箱布局设计,卡座沙发搭配升降式餐桌临时拼成一张沙发床,坐垫相对平整,临时睡个小朋友没有问题。此外卡座沙发配备四条固定式安全带,在行驶的途中可以更好的保护车内乘客的人身安全。皮坐垫厚实,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上有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推窗上方配有吊柜,方便日常使用。
卡座后方配有148L房车专用双开门冰箱,冷藏冷冻都可以,可以防止旅途中食物的变质
厨房区位于车厢中上门前方,由于车外配备了燃油灶,为此车内的厨房个人建议仅作为应急使用。厨房配有带盖式不锈钢水槽+水龙头、电磁炉、微波炉、房车专用抽油烟机及韩国大宇2.5kg洗衣机;周围储物柜可存放日常生活碗具。
车尾采用横置卧铺床布局,通过拓展机构可变成一张双人床(1950*1200mm),满足两名成员日常休息。配有舒适透气型专用床垫,;车尾设有外推窗,保证了足够的采光及空气流通。顶部吊柜及储物槽提供了丰富的储物空间;车尾下方是暖风系统的出风口可帮助车辆内部温度在极寒天气时快速升温。
卫生间位于中门左边,内部空间表现不错,提供了多美达旋转式马桶、梳妆镜、洗手池、独立淋浴毛巾架、防水浴帘、电动双向换气扇、淋浴花洒等常规设备,同时还加入了独立的衣帽挂钩以及暖风出风口,为日常使用提供了更多的便利性。
整车集成控制面板采用触控屏设计,位于乘客门上方,可随时控制车内照明及各个电器开关。
其它方面包括烟雾报警器、四路监控、进口特莱尔顶置空调(可选多美达)、房车专用电热水器等。
水电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电路方面配备了3000W逆变器、800Ah锂电池、600W太阳能,应对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水路方面提供了220L超大净水箱和80L灰色水箱,日常洗漱、做饭也能够保证,如此的水电配置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都可以说是提车就玩,免后期加装。
这样一款功能齐全,水电高配的车型你心动了,心动不如行动,下方留言联系我吧。
这个暑假带着家人开启一趟精致户外露营之旅吧!!!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汉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汉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8222139859  胡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