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美规奔驰G63 AMG22轮双碳菱形座椅

2022-07-04 16:12: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的价格不一定是天津港最低,但我可以保证的是在我这里买的车,绝对没有后顾之忧,也没有额外收的费用,我不会用低价来吸引你然后套路你,毕竟买车是个开心的事,没必要弄的最后红脸,没意义!

防忽悠电话15222871625(同微信)

  21款奔驰G63它硬朗的方盒子造型,没有多余的弧度、没有任何曲线,眼光所及满是平直锋利的线条,就连车顶上的导雨沟槽,也是沿着车顶周围一圈,分外焊接上去的金属槽,车门搭钮更是绝不虚心,硬挺挺地屹立在门缝之外,外凸的轮拱、造型如同 梯形的引擎盖。

  21款奔驰G63AMG改款的内饰也有了全新的改变,最显现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奔驰今年最新采用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一体的双12.3寸连屏格外引人瞩目,信息显示更加全面,无论视觉效果到操控体验都无可挑剔,体现出全新20款奔驰G63AMG科技时尚感。

  21款奔驰G63AMG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内装令人拍案叫绝。

  21款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宋经理 1522287162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