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50d改装七座无现车实拍解读

2022-07-06 14:31: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级的身份,想必不做过多说明大家也能看出来。进口奔驰V250D加装了一整套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体车身更加具有流线型的感觉,同时其还加入了辅助LED行车灯、四出尾排等额外套件。

\
\

整车的内饰外观采用了最纯净的白色设计,两种色彩的搭配不仅仅是在彰显车辆的不凡,同样也彰显出了车主的不凡品质!​

\

车顶采用了大尺寸可开启的天窗设计,让本就宽大的车内更加明亮舒适。后舱的娱乐系统采用了定制的曲面屏的超大宽幅智能网络电视,让你在车内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清晰地看到你喜欢的节目,同样曲面屏的电视可以有效的保护我们的眼睛哦!​

\

打开电动中滑门,可以看到车内明亮整洁,豪华感扑面而来。铝合金发光迎宾踏板,让上车更有仪式感。​

\

二排航空座椅一键触摸屏调节12项电动调节让你可坐可躺。大理石云纹地板,让你工作事业平步青云。

这个角度看上去可以让这车号称陆地头等舱了,天窗、顶灯、氛围灯、空灯、阅读灯、壁灯、独立出风口、窗帘等等,啥都配齐了。​

\

打开电动尾门,此时的后备箱空间显得中规中矩,但是放下一车7人的标准20寸登机箱还是很轻松的。按动电动沙发靠背上的开关可以调节后备箱尺寸和靠背角度变成一张小床。顶部配有空气净化器和衣架,下方设有两个抽屉让你收纳有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