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道奇挑战者最新售价 天津港现车50万

2022-07-08 11:27:0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我们来说一下道奇挑战者这台车,这几天经常有小伙伴问我,道奇挑战者现在还能买到吗?

我的答案就能买到,担心现在你所能买到的道奇挑战者全部都是国六A排放标准的,目前港口的现车也不多。

如果你的所在上牌标准是国六B的话,那就再等等吧,现在国六B排放的挑战者还需要等一段时间。

价格方面的话,上涨的还是很多的,现在一台标配的SXT的配置价格就已经来到了50万

如果想要PLUS版的,那么价格已经突破了60大关,对比之前价格涨了近20万。

本文我就们到大家看看这台平行进口的道奇挑战者吧

↓↓↓↓【如需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详情请关注下方联系方式】↓↓↓↓

购车咨询电话:133 2332 0838 王经理(同微信)

\

\

2021款道奇挑战者PLUS版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设计升级的整车运动套件,悬挂调校也会更加偏硬一些。

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质量将会较现款车性有所降低,以得到更好的加速系性能。

\

2021款道奇挑战者前脸造型如同张着血盆大口的鲨鱼,相当有力量,野兽的心脏,深邃的目光,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

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抓地力极强,更纯粹狂野。

\

\

2021款道奇挑战者3.6 GT版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内饰设计不言而喻,整体氛围相当运动化,

\

挑战者侧面的线条以粗犷霸道的力量折线为主,很有肌肉感。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

整车质量将会较现款车性有所降低,以得到更好的加速系性能。

\

21款道奇挑战者3.6 gtPlus版新车将搭载3款发动机,包括3.6L V6发动机5.7L HEMI V8发动机以及6.4L HEMI,

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92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0-96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秒内。

本公司郑重承诺1。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均为实车拍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八路11号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32332083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