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奔驰S500价格 祖母石绿色S500

2022-07-12 15:47:1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1至2022-07-31

22款美规S500 (现车)祖母绿/棕色   价格134W

配置:AMG运动包,暗夜包,21寸多幅轮毂 桃木方向盘  后轮转向45度

标配:3.0直列6缸涡轮增压48V轻混发动机,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后窗遮阳帘,12.3寸液晶仪表盘,12.8寸中控OLED触摸屏,主动氛围灯,门槛饰板发光,无钥匙进入,无痕门把手,电吸门,防紫外线玻璃,全景天窗,实景导航,环影,无线充电,无线电话集成,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前LED奔驰LOGO,柏林之声环绕3D音响,客舱空气平衡香氛系统,加强气囊系统(第二排气囊),主动刹车系统,注意力集中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系统,LED主动大灯系统,主动停车辅助,雷达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S500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最新款式的奔驰S500车型整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来说,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和时尚,这主要是因为换上了最新样式的前后灯组造型设计,以及更加简洁化的车身侧面线条的原因,同时这款奔驰S500车型还拥有非常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整车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同时最新样式的数字化激光大灯组以及最新的日间行车灯,还有全新样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都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汽车订购:152-0147-7421(郑林)同微信

12.8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悬浮式行车电脑屏,配上棕色的内饰设计,颜值感很出众。此外,车内还使用了HUD投影显示以及高亮的钢琴烤漆面板,将科技感与时尚感结合得相当到位。

作为轿车领域舒适标杆,S级的座椅功能性毋庸置疑,前排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通风以外,甚至连方向盘、车门扶手、中央扶手箱、座椅头枕都带有加热功能。另外前排座椅还带有10种模式的热石按摩;侧翼还带有支撑气囊,能在过弯时提供侧向支撑。

22款奔驰S500座椅采用的是打孔设计,并且还可以选配菱形的花纹。第二排的空间相当的宽敞,而且后排座椅也呈现出了多样性的设计,座椅拥有加热,按摩以及通风功能,并且拥有移动多媒体设计。

 

22款奔驰S500尾部的设计同样采用变得更加扁平化,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镀铬的双边双出排气与小小的扩散器恰到好处,既不会过分严肃,也没有削弱S级该有的气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