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加长 展位现车910W

2022-07-16 16:52: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5至2022-07-31

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展位现车)价格910W

配置:四座航空座椅 流顶 断纹岩风格画廊 后排小桌板 后排窗帘 RR头枕刺绣

这一代的幻影前脸面积显得更大,整体就是一种与地面垂直的感觉。这种设计和现在流行的应用空气动力学完全不同。劳斯莱斯的设计师可能根本不理会什么空气动力学,因为空气动力学追求的无非就是减小风阻,降低油耗,而劳斯拉斯的拥有者,会在意油耗吗?这就像你花个几千万买了栋别墅,会介意家里的灯装的太多而费电吗?

幻影继承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

的腰线不是造型,而是怎么画。因为每一辆幻影上的腰线都是画上去的,可以有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长短,但相同的就是这条线都是出自一人之手,没错,就是这个人一辆车一辆车画上去的。所以你可以拥有和别人一样的车身颜色,但却没有和别人一样的腰线,虽然成本不高,但却是独一无二,这就是价值所在。

作为这个级别的车,最该说的是车内。外观再好看再奢侈,那都是给别人看的,内饰里的配置才是属于驾乘者的。在这辆车里,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其他品牌视若卖点的那些后排按摩座椅,车载冰箱、高端音响啥的,到这儿都不值一提,就说说那些不常见但是很特别的设计吧。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首先是星空车顶和后门内带烘干功能的雨伞,现在已经成为了劳斯莱斯的标配,而这自然也会被全新幻影所接纳,这里也不再多说。咱们来说说后排,坐在后排座上,不但可以控制前排座椅,还可以控制车门,只需要轻轻一按三角窗处的一个按钮,车门就会自动关上,而后排乘客连欠一下身的动作都不需要做,是不是很有派?

也许你的车有电加热座椅,这不稀奇,也许你的车后排座椅也能电加热,这就不常见了。但是,你的车能全方位加热吗?这辆全新劳斯莱斯幻影能。这辆车采用了环绕式加热系统,听说过吗?就是在前门扶手、前中央扶手盖,C柱底端,后排所有个性化座椅扶手,以及后排中央扶手都能加热。

坐在这样一台世界级豪车的车厢内,您全然不用理会外面的人马嘈杂。超过6mm的隔音材料,早已帮你把大部分噪音被阻隔在外。您仅仅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享受路人抛来的目光,和静谧舒适的乘坐空间。它融合了传统与现代设计的元素,把复古和豪华融合的恰到好处,它的设想既是向经典的致敬,又是续写专属的精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