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GX460 独有车型92万起步

2022-07-18 12:15: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2款雷克萨斯GX460 配置:7 6档手自一体,黑曜版:18轮、黑色饰面、开孔黑色饰件、黑色轮毂、灰色缝线黑色车窗饰件、黑色车顶轨、红色尾灯,全天候地板,门边缘贴膜,排气嘴 12气囊,悬挂系统,中央差速锁,天窗,LED大灯,LED日行灯,打孔普通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倒影,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并道,隐私玻璃,行李架,后备箱行李格网,豪华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前后电眼,导航包,灰色木内饰,加热通风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三区空调

(因新闻介绍较少 加新闻底部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雷克萨斯GX460是目前雷克萨斯GX级别独有的一款车型,定位于RX级与LX级之间。GX460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被加以融合,引领着中大型豪华SUV的发展方向。

2022款雷克萨斯GX460的内饰材质用料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水准,做工精良扎实,处处彰显了与其品牌定位相符的豪华感。唯一略有遗憾的是中央扶手的处理略显廉价。抛光木纹装饰的应用暴露了它的年代感,与如今时尚现代的豪华SUV相比,GX460看上去如同中老年人一样。好在GX460方正高大的外观设计为其提供了出色的视野,大面积的车窗以及低窗线的设计保证了驾驶室的空间感,乘坐其中丝毫不会感觉到压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