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北美车展将国产新车盘点 全新C级领衔 北美车展本次共推出了50余款概念车及量产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些新车并非遥不可及,将为大家盘点一下,有望未来国产上市的热门首发新车。[详细] 点评:信心是北美车展主调 市场恢复 在底特律的展厅明显可以感觉到积极的氛围。仿佛底特律由于破产存在的问题以及汽车行业前几年危机都已经烟消云散,感受到更多的是车展带来的自信感。[详细] 北美车展现场说车价 完全不在同一等级 北美车展现场调查结果得出:美国市场上一款城市SUV的价格等同于中国市场上的一台高配置笔记本电脑。[详细]

车展简介

更多>>
  • 北美车展是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也是北美洲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
    举办时间:1月13日-1月26日
    举办地点:科博(COBO)会展中心
    票价:成人:13美元/张

凤凰汽车客户端

新车图解

更多>>

车展实拍

更多>>

全美汽车品牌销量

更多>>

六大车企CEO声音

更多>>
通用历史上首位女性CEO——玛丽·博拉在底特律接受采访时表示,通用在今年将会更好,中、美将是通用的最重要市场。[详细]
新一代C级车将会拉开戴姆勒在美国市场上新攻势。借助量产车型,戴姆勒希望最迟在2020年,缩小与宝马和奥迪的差距并赶超。[详细]
在接下来五年中对美国市场进行70亿的投资,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新车型会在2016年上市。到2018年大众希望在美国售出100万辆车。[详细]
近年来,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成为了乔布斯之后的又一位科技界偶像:公司股票一年增长4倍,主力车型Model S在世界各地供不应求。[详细]
福特在面临危机时,总能制定出积极有效的措施。对美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持乐观态度,相信福特将在欧洲重新盈利。[详细]
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之后,集团将有一个新名字。合并后的新汽车集团将选取哪里作为公司主址会取决于该集团将在哪里挂牌上市。[详细]

美国热门车型一览

更多>>

聚焦美国

更多>>
  • 德媒:日内瓦车展较保守日内瓦车展较保守 小型车是焦点 奔今年,第84届日内瓦车展再次为制造商们争奇斗艳提供了一个“豪华的平台”。然而,就从今年的车展并不能看到重点发展趋势,而且,部分重点展出车型在早前的车展中已经亮相。详细>>
  • 沃尔沃全新XC90首先搭载CarPlay系统沃尔沃XC90首先搭CarPlay系统沃尔沃将搭载苹果基于iOS系统的全新车载服务——Apple CarPlay。沃尔沃汽车将与苹果公司联手将推广已被全球广泛使用的苹果iOS操作系统,使其应用于汽车产品上。详细>>
  • 德媒评观致参展:西方车企必须严肃对待观致参展西方车企须严肃对待 中国观致汽车携旗下车型参展已经成为日内瓦车展一大议题。德国《经济周刊》认为,面对这家疯狂收罗竞争对手骨干人才的新兴车企,西方汽车公司必须严肃看待。 详细>>
  • 德国及西欧市场的前景良好 德国及西欧市场的前景良好 在日内瓦车展上,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公布了其对欧洲及德国市场前景的预计。该机构认为,从2014起,西欧市场将会走向恢复的道路,德国市场也将稳步增长。 详细>>

美国车企复苏之路

更多>>

2009年对于美国汽车工业来说是无比艰难的一年:亏损、销量下滑、油价飙升、金融危机,所有这些都给美国汽车工业的复兴制造了巨大阻力。但随着近几年经济的好转,北美三巨头已然复苏,曾经雄霸世界汽车工业的美国“三大”: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欲重振雄风。

福特复苏

触底:尽管福特是美国三大汽车公司中唯一没有申请破产重组的公司,但在2006年,福特净亏127亿美元,是其109年历史中最大亏损,濒临破产。

回归
2012年福特汽车全球销量为566.8万辆。其中,福克斯全球销售102万辆,净利润56.65亿 美元。

举措
车型重点从皮卡SUV转向轿车;集中精力制造核心车型;停产水星出售沃尔沃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实施全球化生产方式;缩减车型平台;缩短新车开发时间;终结企业内斗,最关键的是中国市场成为了福特复兴计划的最有力支撑。

通用复苏

触底:通用2007年度亏损387亿美元,创下该公司成立100年来最大年度亏损额,2009年通用申请破产重组。

回归
通用2012年全年汽车销量达到928.6万辆,利润突破49亿美元。

举措
向美国加拿大政府贷款80亿美元;全球削减四成经销商;全球关闭十三个工厂;出售悍马土星庞蒂亚克品牌;将雪佛兰作为主打品牌;消减半数生产平台;提高燃油经济性;通用的复兴与重视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密切相关。

克莱斯勒复苏

触底:2008年克莱斯勒销量同比下滑30.3%,市场占有率下降到10%左右。克莱斯勒品牌跌出前十,创历史最差排名。

回归
克莱斯勒2011年实现利润1.83亿美元,克莱斯勒2012年销量220万辆,较2011年的190万辆同比增长18%。

举措
克莱斯勒向美国财政部贷款45亿美元;与菲亚特达成结盟协议进而被其接管;削减120万辆产能;在北美与日产战略合作;在克莱斯勒庞大的复兴计划中,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正在逐渐增加。

直击北美车展

更多>>

美国文化

更多>>

靓丽车模

更多>>

相关新闻

更多>>
友情链接| 上海车展 北美车展 日内瓦车展 纽约车展 法兰克福车展 东京车展 成都车展 洛杉矶车展 广州车展 DVD导航品牌网 唐山汽车 五洲汽车网 青岛二手车网 东莞汽车网 青岛汽车网 中国汽车供应商网 秦皇岛汽车网 中国汽车零部件网 山东二手车交易网 汽车用品加盟 长安马自达4S店 临沂汽车网 CNG汽车网 长沙交通违章查询 广州车市 天津汽车口碑 日内瓦车展 安阳汽车门户网 海西汽车网 车易安资讯 MSN汽车日内瓦车展 武汉汽车网 御驾龙行汽车网 东营汽车网 天天车网 沈阳二手车网 奥迪报价
网友评论
分享到: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