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玛莎拉蒂总裁 红色性感内饰的诱惑

2017-06-11 16:07: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TT

\

17款玛莎拉蒂总裁Q4现车配置:新款中网 手机连接触摸屏 V6发动机 运动踏板 404马力 Q4智能4驱 8速 盲点辅助 智能卡 前/后座椅加热 哈曼音响 后视摄像头 蓝牙 8.4寸触摸导航20寸轮毂 运动包 红卡钳 并道辅助 脚感电尾门 Wifi热点 运动加热方向盘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

17款玛莎拉蒂总裁轿车比上一代车型产品更宽大、更轻盈、更豪华以及更实用,在设计上集优雅与力量于一身,强化了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它以现代设计语言重新诠释了经典的玛莎拉蒂设计风。车长超过5.2米的全新总裁车身线条看起来依旧紧致。大嘴进气格栅,再配上玛莎拉蒂的三叉戟Logo,展现出运动的感觉。它较柔和的线条完成了流动的美感,浑身透散着贵雅的气质。\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玛莎拉蒂总裁多媒体系统,可以说已涵盖当前最主流的汽车座舱多媒体系统,让你沉浸在舒适的海洋。玛莎拉蒂总裁为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座位配置等设计都较原先有了重大变化,多功能方向盘上装有运动型握柄,中控台上集成了控制装置,仪表也经过改造,在时尚别致的时钟旁,中央凹槽上还添加了一个小型储物盒。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都能感受到被高级皮革与原木材质所细腻包覆的座椅、方向盘与座舱细部,体现了出所谓豪华跑房车该有的卓越体验。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

玛莎拉蒂总裁设计风格遵循了玛莎拉蒂的指导性设计原则,曲线显然更加流畅柔美,但又不失优雅的意式风格。仪表台、中控台和车门的优美造型及流畅线条完美匹配,营造出奢华的驾驶氛围。引人注目的拉丝铝材边框映衬着8.4英寸玛莎拉蒂触控屏,用户可以通过它方便地操作各种信息和娱乐系统。玛莎拉蒂总裁直瀑式的前进气隔栅尺寸进一步扩大,并与更加犀利的头灯和运动化的保险杠相搭配。尾灯导入了LED技术,不仅左右方向灯组远胜车头的配备,达到左右各17颗LED的高闪亮水平。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SQ4配置单选:棕纹木内饰,酒红色金属漆,高级真皮内饰,车内电动脚踏板。标配:遥控启动,前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四门智能卡,天窗  舒适进入座椅,哈曼卡顿音响,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脚感电尾门。

购车热线:133-8809-7211张经理(同微信)

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科技感也是内饰给我们带来的全新感受。底盘动力方面:动力系统方面,总裁共搭载了两款动力总成,其中3.0T V6双涡轮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7kW(350Ps),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302kW(411Ps),最大扭矩550Nm;另外还有一台3.8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最大扭矩650Nm。全新总裁的变速箱采用了来自ZF的八速自动总成;变速箱的代号为AT8-HP70,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且具备多种换挡模式可选。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