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捷豹XFL极佳舒适性 现车特惠亮底价

2017-11-11 15:03: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捷豹XFL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捷豹XFL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

2017款捷豹XFL外观方面:大气而笔直的前格栅展露出全新XFL的自信姿态。自适应LED大灯,搭载捷豹标志性的J型日间行车灯,让XFL在道路上卓尔不群,风格强烈的照明设计令人过目不忘;富有肌肉线条的发动机盖极为引人注目,更彰显XFL的动感风范。别具一格的车肩线条带来强烈的视觉张力—这与F-TYPE车身线条与外廓设计理念如出一辙。

2017款捷豹XFL:富有剧场感的启动程序带来震撼的感官享受,让您期待即将到来的令人振奋的驾乘体验。InControl触摸屏控制中心旨在让您尽享娱乐、随心联动并保证平稳安全。多种奢华饰边和饰板可供选择,打造您的个性化全新一代XF。

2017款捷豹XFL:内部空间提供惬意非凡的舒适性,安心无忧的精神享受以及丰富多样的内饰选择。为了视觉上的简洁,精简了开关和按钮的数量,同时又使它们直观且人性化。2017款捷豹XFL:后排座舱是集奢华内蕴、丰富娱乐及舒适空间于一体的非凡选择。拥有宽绰优越的后排空间,其中膝部空间可达203毫米,从而为乘客提供自在完美的移动商务环境,可尽享一系列丰富的娱乐选择。承袭捷豹XF华美舞台剧般的内饰,氛围灯光更为全新XFL增添了柔和舒缓的座舱气韵。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 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