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GMC育空7座SUV 无比有王者气魄

2017-11-13 11:1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全新GMC育空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新款Yukon Denali突破原有车型,GMC旗下一款全尺寸7座SUV,GMC育空长5.13米、宽2米(不含外后视镜)、高1.95米如许重大的车身付与车内宽敞的空间,彻底能合适身体宏伟的车主或搭客舒服操作把持及体验。GMC同时拥有超长车轴距,增加了比通俗车更大车内部空间的适用性,让客户乘坐恬静度也有了更大晋升,全新GMC完善尺寸超大车身,这点刚好逢迎了全国消耗者的需求

2017款GMC育空yukon更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MC YUKON DENALI搭载6.2升EcoTec3的V8直喷直喷策念头,可带来高达420马力的汹涌动力输出,最高扭距力为624N·m,同时,虽然是一款大排量 车型,可是动员机拥有AFM自动燃料经管体系,可凭据车辆行驶环境举行4缸/8缸切换,在尽量下降油耗的同时,也更合适时下贱行的环保观点,此外,分时四轮驱动体系更能在繁杂路况下供给良好的稳固性和操控性。

正面进气格栅采取大面积的网状计划,GMC大号标志镶嵌个中,用大赤色衬着,更有王者之风,外围辅以宽厚的镀铬装潢,总体视觉朴直有力,有了立体的感觉,显得十分刺眼、无比有王者气魄。

对付商务车来说,驾驶室一样平常都是交给司机的,但新款GMC育空的恬静水平确不亚于豪华轿车, 用料高档,配置雄厚,做工标准也和后排形同。中控 简便了然,尺度美国风,标的目的盘真皮包裹并配有多功效按键,中心的导航体系在倒车时供给倒车影象,造型简朴,但各类按键伸手就可以操作,便利性不错。因为尺寸 广大以是储物空间也得多,放几瓶矿泉水不成题目

GMC育空德纳里与传统的美系越野车既有着不谋而合的地方,也有着升级改革。2015 GMC育空德纳里搭载V8 智能变缸动员机、AFM自动燃油经管体系,最大功率为420hp,最大扭矩为623Nm。同时,进步前辈的直接喷射,在高效运行的环境下都没有噪音,让越野更 加自由畅爽。

新 款GMC育空后舱空间宽敞,行车途中,不管是歇息或商谈,都能给您带来绝对舒服的觉得。后舱氛围奢华,用料高档,工艺考究,无论是多 种皮质的应用、车顶梦幻星光带、高保真音响装配,照样座椅正反旋转、180°平躺功效,不管是后排中间大尺寸的只能电视体系、照旧豪华真皮航空椅、车载负 离子氛围净化器、先后舱私密电动窗帘,都为搭客营建出五星级旅店总统套房般的恬静、尊贵和专享的优胜感。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2558695 赵小明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