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绅宝X35现车到店 配置行情首惠降价

2017-11-14 09:1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北京汽车专卖店内,北汽绅宝特价销售进行中,全系现车优惠2万起,给您最低的价格,最满意的购车之旅。现在电话咨询,可获赠价值8888装饰大礼包。报销到店双人单程车费。

中高级车才会配备的大天窗在X35出现,1.25㎡豪华全景天窗,旅行时的车内景观、换气降噪等得到保证。车辆搭载爱信最新一代4AT变速箱,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等技术,使得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百公里油耗仅仅6.4L。

X35的前脸天使翼高亮格栅与通透式前大灯融合贯通,配合三孔式银色下护板与LED日行灯,硬朗挺拔兼具时尚质感。X35车辆长4300mm、宽1815mm,轴距达到2570mm,三项水平在同级别车里处于领先地位。

X35配备有博世9.1版本ESP、智能胎压报警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智能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配置,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里领先。

借鉴奔驰设计风格,中控悬浮七寸显示大屏、钢琴式多媒体控制按键与飞机喷气式空调出风口、钢琴烤漆工艺和镀铬亮条的细节处理很大气。

经销商名称:北京开诚海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01057014994 1581077783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X35
绅宝X35
指导价:6.58-8.8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8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