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丰田-Tacom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丰田塔库玛 巅峰让利手续齐全

2017-11-14 09:4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丰田塔库玛其性能与名字相匹配,听上去霸气尽显尊贵,丰田塔库玛可谓是一款传统经典的皮卡,车型虽然小巧,但前脸坚不可摧的结实,侧面看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憨厚与犀利的最大化融合让车迷们欲罢不能。美式车的典型风格,丝毫没有日系车阴柔的一面。

丰田塔库玛皮卡是一款灵巧版的皮卡,灵动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外观上塔库玛的改变主要在于车头,包括进气格栅在内的部件都换上新造型,大灯组的造型也有些许的不同,将转向灯位置改到了进气格栅的两旁。

丰田塔库玛内饰不仅可以做的十分精致,也可以做到高科技和充分的人性化。编制座椅虽然不及真皮座椅舒适,但是应用在越野方面会更加实用。前排座椅侧气囊、侧气帘、主动头枕等配置,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经销商名称: 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972300 徐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皮卡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