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5系实力特惠 秒杀全国畅行无忧

2017-11-14 10:1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全新一代BMW 5系Li以动感优雅设计、超凡驾驶乐趣、越级豪华体验与前瞻智能创新四大方面,为时代引领者创造非凡体验。我们在这里选取其中十大黑科技亮点,请跟随我们一同进入5系内在的奥妙世界。在全新BMW 5系Li上,人机交互方式已经多达五种,包括自然语音识别、手势控制、触控屏幕、iDrive系统以及热敏按键,既提供了便捷的选择,也向用户展示出人机交互的未来发展趋势。其中,宝马的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界面已与触控屏幕功能相结合,让用户可以像操作智能手机一样,直观、简洁地对车机系统进行操作。

集成于后排中央扶手的后排智能触控系统具有可移动手持功能,可以让后排乘客在悠然放松的坐姿中,或手持位于任一座位甚至车外,通过触屏轻松干涉除驾驶员驾驶以外的全面操作与设置,例如调整前后排空调、座椅加热和通风、星空全景天窗、内部氛围灯、娱乐系统以及了解行程信息,或者直接将它作为一部像ipad一样的智能终端来连通世界。这套减震系统的组合还有一项不起眼却实在的智能升降功能,当后排乘客较多或在行李厢中装载的物品较重时,底盘会自动调整使其恢复到正常的水平位置,来保证车辆出色的动态行驶性能与舒适性。

智能轻量化是全新BMW 5系Li的一大突破,整车减重最大已达130公斤,而在减重的同时安全性也在同步提升。更加轻盈坚韧的车身,不但让车辆更灵活,更带来了同级中出类拔萃的燃油高效性。这一智能的设计理念突出体现在白车身上,它为车上的一切优异性能打下了坚实基础。这款白车身的特点总结为两个字,一个是“轻”,另一个则是“强”。为此,在车身材料的使用上就多达30余种。位于科技前沿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是安全辅助的集大成者,通过精密的监测与数据分析,系统在各种车辆行驶状态中大幅降低了多类风险,并减轻了驾驶者的操作与精神负担。

这一功能还包括了四项子功能:侧面碰撞警告系统、初阶侧面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变更警告系统,在相应情况即将发生时会各尽其责。由于有了新的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还首次能够实现轻微反转向修正当前路径。

经销商名称:北京开诚海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温经理01057014994 15810777831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