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1现车行情 优惠大促颜色齐全

2017-11-14 13:32: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北京宝马专卖店里宝马X1优惠大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活动期间购车,最高可享12万优惠,并赠送价值2万车内装饰大礼包,活动期间来店购车者,可报销路费(动车、飞机两人)。欢迎各位爱车的朋友来店购车。

礼包内容: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地胶、脚垫、凉垫、把套、动机护板、车身封釉、后舱垫、倒车影像、真皮座椅、挡泥板、导航、DVD后排娱乐头枕屏等丰厚礼品。

在外观造型上全新宝马X1采用了更为宽大的标志性双肾型进气格栅,车头灯也是采用了宝马全系车型新一代的样式,除了转向灯外,其他都为全LED大灯,从侧面看,新车加长了车身,整个车身显得非常修长,就如同是一台被压扁的宝马X5,车门下添加了黑色的塑料大包围,18英寸的树杈型轮圈在阳光的照耀下也是显得格外亮眼,非常具有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和X3、X5似乎没什么区别,宝马X1的车身长宽高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内饰方面相对于前一款的变化不是很大,而档把依然没有改回早前的大鸡腿,很多人说吐槽说,没有大鸡腿的宝马不是好宝马。

动力方面,全新X1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18Li)最大功率输出13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具有低功率(20Li)和高功率(25Li)两个版本,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92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661694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