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XFL裸车最高优惠 北京现车畅销全国

2017-11-14 14:40: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XFL是捷豹品牌在华实现国产的首款车型,也是继极光、发现神行之后捷豹路虎在国内市场推出的第三款本土化产品, 本土化的捷豹XFL在保留了英伦韵味和运动特质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在各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捷豹XFL基本继承捷豹XF外观设计,并且沿用轻量化全铝车身架,保持灵巧的操控感。2017款 捷豹XFL全景天窗、真皮10向电动座椅、电动调节方向盘、5英寸TFT彩色仪表盘、8寸中控触摸屏、智能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感应监测系统、冷藏手套箱、智能空气质量感应、Meridian(380W)音响系统这些都在最低配版上出现。

捷豹XFL全新捷豹XFL为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处理,后排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长宽高分别为5093*1880*1456mm,轴距达3100mm。新车前脸与进口版XF保持高度一致,2017款 捷豹XFL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格状的设计,格栅周边和保险杠两侧的“獠牙”镀铬装饰,让为车头看起来更显霸气。新车尾部增加镀铬装饰,贯穿尾部,与两侧尾灯组连为一体,2017款 捷豹XFL并增加了“XFL”和“奇瑞捷豹”标识,此外排气口造型也有所调整。

捷豹XFL新车内饰延用进口版XF的设计,整体效果较为简洁,10.2英寸中控屏搭载InControl系统,2017款 捷豹XFL配备四核处理器、60G固态硬盘,操作体验进一步提升。2017款 捷豹XFL顶配车型拥有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温莎真皮覆盖仪表盘,1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翼型头枕等豪华及舒适配置。2017款 捷豹XFL新车换挡机构采用旋钮式的设计。此外,2017款 捷豹XFL新车首次搭载nanoe ™ 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为车内的空气质量提供保障。

捷豹XFLXFL依然搭载,2.0T和3.0T两台增压发动机,但与现款XF车型提供的动力有所不同。2017款 捷豹XFL新车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增低功率版,额定功率147kW,峰值扭矩 320Nm;高功率版发动机与现款XF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450Nm。2017款 捷豹XFL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身结构方面,新车采用全铝合金车身,铝合金利用率达75%,车身结构大幅减重至297Kg,相较第一代XF车身刚度提升28%。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祝经理 1367118662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