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逍客现车特惠 冬季大促销骤降现金

2017-11-15 10:2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日产逍客或许许多人对其不是非常的了解,不过一直以来它都在进步,无论实在设计上还是在技术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改观。新款日产逍客此次推出新款有了很大的创新,总体而言外观内饰颜值及品质都有所提升,动力性能也达到了很大程度的改善,总之是一款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汽车!

全新日产逍客的外观设计是非常不错的,采用了非常大胆的设计,前脸给人的感觉更加犀利,充满了活力。新车并没有舍弃家族式的V-Motion,并且搭配识别度超高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佳。

全新日产逍客在内饰方面也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惊喜,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更加趋向于运动。仪表盘依旧是“双炮筒”样式的设计,传统的黑底白字更加有亲切感,总体内饰的布局以及材质的选择都是非常给力的,总体质感有很大的提升。

新款日产逍客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在底盘设计方面采用麦弗逊式加上多连杆的组合,行驶起来更加舒适。新车动力搭载的是1.2T+6速手动和1.2T+CVT,2.0L+CVT,这两款动力组合都有很大的优势,性比较而言前者更加经济实用。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