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金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金刚优惠无限极 最高行情特卖秒杀

2017-11-15 11:1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作为一款在小型家用车市场打拼多年的车型,金刚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性价比。而新款金刚作为吉利汽车2016年的开年之作,无论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内饰做工方面都有了较为长足的进步,对于刚刚成立的家庭来说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前,搜狐汽车对2016款吉利金刚(点击查看 高颜值入门小车 静态体验2016款吉利金刚)进行过静态体验,而此次我们就先来聊聊这款精品小车的试驾感受。

2016款吉利金刚在动力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搭载代号为JLB-4G15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可达141Nm。此外,2016款的中低配车型还提供了国四排放标准车型,其搭载了代号为MR479QA的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8kW,相比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售价更加便宜。级别:授权4S店(特约经销商)。

虽然从账面数据上看,2016款金刚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比较平淡,不过对于一款整备质量仅有1.1吨的车型来说已经是绰绰有余了。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2016款金刚在动力输出上比较线性,加速初段配合调校相对灵敏的油门给人感觉十分轻快。而当车速提升至100km/h之后,2016款金刚的提速能力开始减弱,加速开始需要慢慢靠惯性带上去。级别:授权4S店(特约经销商)

2016款金刚的自动挡车型采用了来自加特可(JATCO)的原装进口4AT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换挡平顺,并且换挡逻辑比较清晰,能够在适当的时机进行升挡或者降档。值得一提的是,2016款金刚采用了与老款帝豪相同的档把设计,造型看上去非常时尚,不过其换挡整体感觉略有松散,如果档位阻尼更大一些质感会有更好的提升。

经销商名称: 北京振翰兴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赵总 182-111-6114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金刚
金刚
指导价:4.78-5.4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5.4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