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A6L现车行情 都市豪轿限时直降

2017-11-15 15:17: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北京一汽奥迪专卖直营店特价促销, 店内2018款奥迪A6L冬季团购降价促销,促现车销售全国,18款奥迪A6L现金降价,购车最高优惠22万,无区域限制,全国可落户。本店所售车辆均为近期三个月出厂的全新商品车,当天提车,所有手续随车,购车赠送价值万豪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来店购车成功报销来京路费。

随车豪华大礼包:进口(3M)防爆膜、地毯、香水、行车记录议、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车身封釉、封塑、底盘封塑、后舱垫等

2018款全新A6L在外观上融入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一改往日保守传统的整体风格。其中,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经典的倒梯形中网变成了更有威慑力的六边盾形,全新设计的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则是为前脸增添了更强的科技感。

新款奥迪A6L的内饰,主要营造出了一丝的科技感,并且还有一种“立体式”的感觉。整体内饰采用环抱式的造型设计,中控区域倾向驾驶者一侧,使人更加容易亲近。科技感十足的液晶屏幕,直立在中控台上方。内饰搭配金属拉丝的装饰板,时尚感、科技感都得到了提升。

2018款奥迪A6L依然沿用现款的动力搭配。TFSI车型搭载1.8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增加2.0T发动机 大输出功率为165kW ,30 FSI车型搭载2.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45 TFSI quattro与50 TFSI quattro车型则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00kW,高功率则为245kW,匹配的传动系统则都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10724424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