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三菱帕杰罗V97钜惠 彪悍越野零首付

2017-11-16 10:2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三菱帕杰罗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三菱帕杰罗为中东版进口,“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车身于三门版本一样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相比五门版本更加的Q,外观也变得时尚起来。

配置:8气囊,高位制动灯,后传感器,LED日间行车灯,疝气近光灯 前雾灯,后雾灯,后车窗除雾系统,遮阳板,镀铬扶手,脚踏,前后挡泥板,行李架,皮革桃木方向盘,手套箱,巡航定速,动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门锁系统,氛围灯,电子后视镜,可伸缩扶手,全自动空调,权力倾向和滑动天窗,6个扬声器,中差速锁 后差速锁 油箱75升。

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17款三菱帕杰罗235mm的离地间隙,辅以36.6°最大接近角和25°最大离去角,使得帕杰罗在面对各种复杂地形时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700mm的水洼,还是45°的陡峭斜坡都能轻松穿越。

三菱帕杰罗V97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三菱帕杰罗V97刚毅霸气的外观设计,融合高质感的雅致内饰;PAJERO(帕杰罗)自1982年推出第一款车型起,即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广受好评;终极的SUV真性能,以及不断自我突破创新,让原装进口款的PAJERO(帕杰罗)将再度迈向地表王者的宝座。

经销商名称: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06-8357 王森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