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S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迈巴赫S600L 世界的顶级轿车

2017-11-16 14: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奔驰迈巴赫S600L 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奔驰迈巴赫S600的内饰完全复制了奔驰60SL的设计,只不过是一些材质与工艺上的变化。作为身份的象征,一块由“万国”打造的钟 表被放置在中控台中央。奔驰迈巴赫S600最惊艳的地方就是它的内饰设计,科技感和电子化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奔驰迈巴赫S600车内全部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一流,缝合处非常细腻,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

17款奔驰迈巴赫S600L采用全新的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并为这款车内香氛组件提供沉香木味香水,令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

奔驰迈巴赫S600拥有两个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 轴距加长后,后排独立座椅及舒适组件可以名副其实的称之为头等舱级待遇,右侧乘客还可对副驾驶座椅进行调节,并较左侧多出供休息的脚踏板。

迈巴赫S600搭载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390千瓦(530马力),排量为5,980毫升,当转速不低于1,900转/分时可达到830牛 米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为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搭载了最新版本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PLUS)。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8322148567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AMG
奔驰S级 AMG
指导价:227.88-307.8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7.88-307.8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