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行情 豪轿特惠给力促

2017-11-16 15:42: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揽胜·星脉的定位介于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之间,未来最主要竞争对无非就是平台开发打造的捷豹f-pace和保时捷Macan以及BBA的几款热销SUV。新车将推出星脉普通版、星脉R-DYNAMIC及星脉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共计有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车路题外话:“海藻啊,这可不是一般的吉普车,这是路虎!英国皇室的专用座驾,你觉得它难看,可我觉得它是车里面最好看的一款,这开车的男人,有血性的,都希望拥有一款陆虎,在城市里憋久了,都希望自己能像一匹野马一样,一头鬃毛,迎风飘洒在草原上长大。陆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这车在城市里你是看不出来的,一旦出了城,尤其是到了山路上,你就知道它的好了”是啊,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一台路虎,也有一个海藻。

揽胜·星脉 现代简洁的外观,流露出自信和独具风格的个性。 全新的设计理念是革新性的。 令人惊叹的车身比例、隐藏式车门把手和一体式后扰流板,所有的设计都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性能。 包括金属抛光格栅在内的设计,使车辆前脸极具诱惑。优雅而独特的设计,诠释出动魄风范。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的内饰设计,诠释了简约中的优雅。从用户可调节车内氛围灯,到分体式滑动扶手,所有的个性化设计,让您与乘客尽享舒适旅程。车厢内部不再是路虎老式产品那种一板一眼的设计,整体也是遵循了横竖布局,保持简洁大气,用上了3块屏幕,其中一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部分,采用上下两块屏幕的设计,一块用来显示,另一块是作为操作面板,两块屏幕的尺寸都达到了10英寸,你已见不到那些繁琐的实体按键。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71186625 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