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东南DX3爆款SUV 时尚优雅高额让利

2017-11-16 10:10: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SUV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早已老生常谈,不论合资还是自主品牌均是如此。而且伴随尺寸和轴距的不断加大,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紧凑型SUV无疑成为了各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和抢手货。面对这一处境,难道比它小一号的小型SUV就没有立足之地了吗? 其实不然,小型SUV不仅可以更加灵活和多变,更可以自由地去发挥和彰显个性,像本次试驾的东南DX3就是最好的例子。其不仅是东南DX系列的第二款产品,身为小型SUV的它在目前也是东南汽车的销量担当。ams车评网驾驶评价★★★★☆优点:空间在同级别中占优,动力储备充足,细节和配置上的升级让其更具性价比。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东南DX3 SRG在外观方面并没有采取大幅度的调整,更多的体现仍是在细节和配置上。新车依旧保持类似X的前脸造型,在前进气格栅与车灯相连的同时,下包围还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在突显层次感的同时还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和激进。东南DX3的灯组造型也十分犀利,不仅新增了晶钻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增加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从侧面看,东南DX3的侧身造型也让其变得更具攻击性。其腰线从A柱下方开始,直到C柱下方上扬后再贯穿整个车尾,令整车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带有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可以说是SRG车型的标志,这样的点缀无疑增加了运动感和bigger。同时新车还装备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这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十分少有的配置。为了更突显运动性,东南DX3 SRG除选用靓丽的18英寸轮圈外,还安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而在轮胎上则配备了佳通牌轮胎,该轮胎的规格为215/55 R18。来到车尾部分,东南DX3将尾灯升级为LED光源,在点亮后不仅视觉效果出众,在夜间行驶时也具备较高的辨识度。

实话实说,虽然东南DX3 SRG在内饰上采用了更为激进的红黑双色搭配,但坐进去后你并不会感到那么强烈的运动感。因为在视觉上它确实很激进,但实际的感受却很舒适惬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中控和侧门处仍大部分采用了硬质材料。东南DX3 SRG采用三辐式多功能仪表盘,新车的SPORT模式按键并没有设定在档把附近,而是在方向盘右侧的多功能按键上,只需长按3秒左右就可瞬间切换。仪表盘颜色的切换是对SPORT模式最好的诠释。当然了,除SPORT模式外东南DX3 SRG还配备了赛道模式,该模式只需要关闭ESP就可启动。相比以往,新车在方向盘左侧的按键在样式上有所改变,虽然功能仍保持一致,但看起来更加规整,同时一键启动也设计在了这里。东南DX3 SRG的9英寸中控屏显示十分清晰,同时新车还新增了PM2.5空气净化功能,这项配置在同级别中也实属难得。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手机互联系统,从图片中不难看出,中控屏可以完美模拟手机上的功能。而且新车自带的导航系统也十分人性化,该导航系统也支持触控操作,不论在触感、反应和智商方面都可圈可点。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功能也是新增的实用配置之一,同时在侧门处也采用了双色搭配和仿碳纤维材质的饰板用以点缀。东南DX3 SRG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而且依旧采用红黑双色进行搭配。除此之外新车不论前后排座椅的腰部填充都很充足,在腰部支撑上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新车的后排座椅采用三头枕式设计,体验者187CM的身高,坐在后排丝毫不觉得拥挤,单从这点上就能看出其在同级别中的空间优势。同时新车在后排并没有设计空调出风口,不过拥有两个USB接口却十分贴心。

115kW(156Ps),最大扭矩可达225N·m(1800-4500rpm)。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配备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在试驾过程中,东南DX3 SRG的动力表现属于中规中矩的类型。其油门调校较为灵敏,再加上低扭时的动力表现尚佳,因此不论日常驾驶还是以60-80km/h的速度巡航行驶都十分惬意。而且新车在车身静谧性上也处理的十分到位,在上述的速度区间里驾驶也不会感觉到有很大的噪音。得益于CVT变速箱的平顺性,东南DX3 SRG并没有很明显的涡轮介入感觉,整体的加速过程十分顺畅。而且油门和刹车的调校均属于灵敏而不突兀的风格,基本不会出现窜车的情况。新车的指向性一般,电动助力转向在低速行驶时十分轻盈,随速度的增加其阻尼感也会随之明显。不过因受发动机排量所限,其在时速100km/h后的加速效果就不明显了。东南DX3 SRG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布局,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中也并不多见,大多数同级别车型仍以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为主。其悬架调校偏向舒适,但对路面细碎颠簸的滤震效果并不出色,尤其在面对像连续的减速带时会更加明显。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150111707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