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宝沃-B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沃BX7首惠行情 优惠现金品鉴极质

2017-11-16 16:3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在冬日时节的法兰克福车展,人们迎来了一位熟悉的老朋友。随着一场新能源、智能化双擎驱动的汽车革命的到来,宝沃汽车欧洲市场正式进入了运营阶段,同时宝沃不莱梅工厂的建设与运营计划也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为宝沃的首款车型,BX7凝聚了德国宝沃的十年心血。对于这款备受期待的新车来说,Isabella等叱咤风云的宝沃经典老车就像一个标杆。尽管昔日“德国梦想之车”的赞誉让经典似乎难以复制,但拥有可充分体现德国技术实力的先进动力总成与四驱系统、运动感与豪华感兼具的BX7无疑把握住了当今时代的潮流。

内饰方面,BX7首次让豪华轿车般的精致与时尚感出现在了SUV车型上。作为BX7内饰辨识度最高的亮点,同级最大的12.3英寸中控屏和镂空亚光三角扶手与精致氛围灯光相得益彰,营造出经典的德式豪华尊贵氛围。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突显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概念,握感十足的3D运动方向盘、提供上佳包裹的格菱纹立体座椅,令驾驶欲望瞬间升腾。

在向“智造”时代全速迈进的道路上,宝沃汽车试图全面打通研发、制造、供应链、销售、服务、全球化营运等产业链各环节,搭建高效互联、一体化、全渠道信息化平台。宝沃“九屏一云”服务平台(Screen9 Service Platform)就是一次成功实践。“九屏一云”服务平台通过九屏,即TV终端、PC终端、手机终端、车机终端、销售终端、售后服务、生产终端、呼叫终端、总监控终端的智能联动,进行广泛的数据抓取及分析,为用户提供整车“全生涯周期”管理及客户“全生涯周期”服务,带领用户快速进入更智能、更互联、更生态的大数据车生活时代。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BJ

经销商电话: 15011170755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沃BX7
宝沃BX7
指导价:16.98-30.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30.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