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别克君越最高报价行情 限时降价促销

2017-11-17 11:25: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为报答全国新老顾主对本店支持与厚爱,特此举行2015款别克君威团购走量促销,举动期间购特价车型最高优惠,数量有限,预购赶忙,先到先得。别克君威外观方面,2015款别克君威与欧宝英速亚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将部分细节和LOGO进行了更改,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上使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炯炯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侧面线条优雅连贯,并最终贯穿至尾部,彰显了整车的优雅和动感。

全新别克君威车身尺寸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2737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3mm。而在设计方面,新车对大灯、格栅和前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下方也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营造出更上档次的整体效果。

全新一代君威前排座椅采用通用全新开发的骨架平台,整体强度提升同时重量下降。造型设计符合高级人体工学,并针对中国用户身形进行了大量的样本采集,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包覆感和支撑性,同时配有12向电动调节、三档加热、三档通风和记忆功能。后排座椅从坐垫长短、椅背倾斜度、填充材料的软硬等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提供中央扶手与杯座,以及4/6分割功能,满足舒适和功能性上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全新引入2.0L 智能发动机,2.0T和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进入了中高级市场的主流发动机细分市场,也补充了别克凯越1.6L/1.8L与别克君越2.4L/3.0L之间的2.0L的细分市场,完善了别克产品的市场覆盖。这也反映出在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别克品牌引进最先进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追求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方向。

经销商名称:北京格瑞巴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张家齐 17310150044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