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极光行情 现车特惠大促销

2017-11-17 16:32: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礼包内容(选装):防爆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方向盘锁,前杠,后杠,迎宾踏板,导航,晴雨挡,车衣,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把套,封塑封

表面方面:新车前脸显得加倍饱满,采取了路虎新一代家属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其他方面并未较着区别与进口车型,固然、新车尾部增长了奇瑞捷豹路虎的中文标识,代表其国产身份。估计,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连结同等,长/宽/高划分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

内饰方面:路虎揽胜极光中控台全部采用真皮包裹,配合对比色缝线,在这个价位中绝对是无可挑剔的。揽胜极光提供了16种量身定制的时尚内饰,包括四种金属饰面和两种富有现代感的实木饰面以及三种车顶内衬颜色,选配的大面积玻璃全景车顶为车内人员提供了更加惬意的驾乘感受。8英寸触控屏集成了导9a航、倒车影像及多媒体 外观 等功能。系统反应挺快, 方饰界面清晰易懂,上手没难度。

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的强劲动力,以及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顺畅换挡逻辑,驾驶时绝对会给你不一样的非凡体验;内饰整体的设计棱角分明,说实话一般车型的外观可能会选择类似这种风格的设计,而放在内饰上好像过于整齐,缺少了一些时尚、运动、科技感的素。起步前关闭车身稳定系统,变速箱允许发动机最大转速控制在3000rpm以上。松开刹车的瞬间,得益于四驱系统,车轮基本没有打滑,加速过程车身姿态也比较平稳。最终,0-100km/h加速时间 为8.02秒。

购车温馨提示:

1、购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公户需携带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公章、税务登记证)

2、活动期间不支持 贷款、分期、按揭等、

3、来之前请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以免不必要的损失

经销商名称:北京朝辉盛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090810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