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别克君威现车行情 给力大促限时购

2017-11-18 09:2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君威车型的疑似配置信息被曝光。该车型将推出搭载1.6T、2.0T以及1.8L+电机三种动力总成的6款车型,其中20T(搭载1.5T发动机)分为领先型、精英型以及豪华型三款配置车型;28T(搭载2.0T发动机)则有领先型和豪华型两种配置车型;而1.8L混动车型只有精英型一种配置。国五排放标准,手续随车走。所有车辆君威全新商品车。

礼包内容:防爆贴膜、电动车衣、六位一体导航、倒车影像、后排娱乐、车载冰箱、空气净化器、胎压打气泵等。

整个侧面造型相当有流畅感,车窗周围造型相当的不错,它设计造型上线条比较的流畅。同时采用高腰线的设计方式,大大提升整车的美观。轮毂吃采用多幅式轮毂,很有运动感。尾部造型上跟前脸的造型上一样,都具有相当的运动范。尾灯造型相当的独特,很有个性,采用多梯形结构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采用双排气的排气机构,这一点要是在对排气管进行设计,让她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效果。那这就更不错。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三圆仪表盘,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Auto。此外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移预警、自动刹车等功能。

君威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全新君威其中2.0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全新君威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全新君威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而全新君威1.5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油耗为6.3L/100km。

经销商名称:北京沃德龙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11051986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