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吉利帝豪GS行情 年末大促给力回馈

2017-11-18 10:44: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最新报价消息,帝豪GS近期进行优惠促销,网友关注度较高,对帝豪GS这款车型有兴趣的网友,可参考以下。

工业设计带来的视觉冲击,一方面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挑战视野的观感,另一方面还能带来生活品质提升的质感。既然是跨界SUV,就意味着要从不同层面照顾更多的消费群体,所以说,讨喜的颜值一定是必备的要素。这样看来,对设计方向的精准把握,也许是帝豪GS不仅叫好而且叫座的深层原因之一。在帝豪GS身上,水滴涟漪式的家族前脸、颇具运动感下进气格栅与略带溜背感的流畅车身结合的恰到好处,时尚运动中也蕴藏着人文典雅的一面。

在帝豪GS的各项产品力当中,吉利对于整车安全性的把控值得称道,毕竟帝豪GS在国内C-NCAP和欧洲E-NCAP测试中都取得了高星成绩。另外,吉利还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时下热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下沉到了帝豪GS的部分产品当中,让10万左右的产品也拥有了越级的安全保障,这在同级别连标配ESP都捉襟见肘的进口、合资车型当中均实属罕见。

在对轿车的舒适性和SUV通过性的兼顾上,跨界SUV解决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纠结的痛点,这种兼顾,颇见功力。从市场的长期反馈来看,帝豪GS无疑实现了成功的跨界。作为几年来成长最快的自主品牌,造车专注、执着的吉利,其超前的思维和胆略同样不可小觑。可以预见,以帝豪GS为首的中国跨界SUV,未来将逐渐成长为该细分市场上的实力担当。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