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 全新进口价格实惠

2017-11-18 13:45: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201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Pacifica 3.6L 全新豪华七座商务车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在新一代大捷龙最为大胆的设计。购车可优惠电议。

配置方面;3.6L,9速,7座,20轮,全景天窗,双天窗,雷达测距,智能卡,一键式启动,氙灯led,环影,自动泊车,触屏式后排娱乐,车道偏离提示,阿尔派音响,三区空调,双侧脚感电动门,脚感电尾门,真皮仪表台,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前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导航,卫星收音机,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巡航定速,备胎。

外观方面;全新进口1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宽大、硬朗的美式外观设计并不仅仅停留在宣传口号上,而是通过实实在在的数据来支撑。其3078mm的超长轴距、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都将全新进口大捷龙的高端气质彰显无遗。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进口大捷龙更拥有了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1998mm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

内饰方面;17款克莱斯勒大捷龙大捷龙向豪华舒适的MPV方向迈进。真皮座椅、宽敞的腿部和头部空间、三区域空调系统、配有8个扬声器的顶置大型DVD后座娱乐系统、可移动式储物箱、世界顶级哈曼音响等,都体现了这款高端MPV的豪华所在。

细节方面;2017款加规版克莱斯勒大捷龙Pacifica(帕西菲卡)虽然中控台精细了不少,但还是浓重的克莱斯勒风格,出风口、按键,8.4寸的大屏,一切都很大。全新大捷龙启用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带有低速挡,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车辆摒弃了一贯使用的怀档,改为了旋钮是换挡,驻车制动器也从机械式换成了电子式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路通鑫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12127167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MP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