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8图片及报价 gs8最低价格车

2017-11-18 14:25: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传祺GS8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型方面,传祺GS8选用了传祺光影雕塑2.0的规划理念,全体外型大气健康,正方的前脸加上垂直的线 条,颇有些军用车的姿势,非常吸引人重视。别的,该车的前大灯概括选用了C型规划,而内部结构非常 共同,是由四颗LED灯组合而成,而尾灯也和前大灯相照应,选用了U字型规划。广汽传祺GS8内饰有些选 用了环抱式座舱规划。

外观方面,作为广汽传祺首款中大型SUV,传祺GS8采用了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可谓 兼硬朗、稳重、大气于一身。尺寸方面,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采用7 座布局。

来到内饰,传祺GS8内饰选用了环抱式座舱规划,中控台由实木原料、皮质等多种原料所构成,车内全体 充满了非常高雅的风格。而在装备方面,新车别离装备了全景泊车体系、三区全主动空调、车道违背预 警以及安装第三代智联交互体系的10.1英寸触摸中控屏,并完成与手机App互联。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即是 在内饰空间规划上新颖独特.

经销商名称:天津博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BH

经销商电话:13718866849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