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途安L钜惠让利 全国特惠售现车

2017-11-18 14:57: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全新大众途安L是一款高品质家用MPV车型,提供有5座和7座的版本(除风尚版外,其余车型均可选装第3排座椅的“魔术空间包”)。目前大众途安L是途安家族的第2代产品,已经在上汽大众的长沙生产基地进行制造。

2016全新大众途安L前脸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均更突出层次。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该车还配备有氙气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侧窗饰条、天窗、车顶行李架、后备厢饰条等等。车身尺寸方面,2016全新大众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毫米和1829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相比老款大众途安长度增加132毫米、宽度增加了35毫米,轴距增长了113毫米。

2016全新大众途安L高配车型将配备包括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预防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除低配的280TSI 手动风尚版以及280TSIDSG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LED尾灯、真皮座椅、后排小桌板、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6全新大众途安L配备了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代表280TSI,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8TSI发动机代表330TSI,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润腾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赵经理 18211161149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安
途安
指导价:15.18-19.4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18-19.48
MP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