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17款加版宝马X5 选配精彩动力十足

2017-11-20 13:47: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外观方面:17款宝马x5加版的车体比例表现出充满力感而柔顺的特点。车身内部采用了纳帕羊皮包裹的座椅,中央控制台以及仪表盘的设定作为选配项。而车子的行李厢空间则保持了不变,如果把后排的座椅收起来,买家可以获得620升的空间,同时兼备了强劲有力而驯服温顺的外观,20寸轮毂宽大有力,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加版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全车纳帕羊皮座椅手感一流,细腻柔软,摩卡内饰与中控台保持同色色调,选配了座椅包的车子,具有后排背部角度调节功能,并且带有座椅通风的功能,配以木纹内饰奢华感十足。

细节方面:17款宝马x5加版令人痴迷心醉的算是超大的轮圈,有20英寸,真的难以想象SUV却都是跑车化的轮胎,轮圈的设计从视觉效果上几乎都美得要死,驾驶时会感到2017款宝马X5的车身晃动有限,脚下非常扎实。全车真皮采用的是打孔真皮具有20项座椅调节的功能,论配置,X5不会输给任何一款同级别的车型,包括奥迪Q7,GEL400。

其他方面:17款宝马x5加版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翘楚,无论是越野旅行还是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发动机疯狂咆哮时,强大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抗衡。一键式启动系统,依旧保持灵敏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驾驭感。而每个男人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都会为之搏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