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E200年底特惠 超低首付现车领回家

2017-11-20 14:50: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众泰E20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2018款众泰E200外形并没有大的改动,依旧沿用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很有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E200此次改款并没有变化,长宽高依然是2735/1600/1630mm,轴距为1810mm,两座三门的布局使得车辆整体感觉更加小巧时尚。购车可优惠电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载三锂电池,最大功率可达60kW,峰值扭矩160牛•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km/h。众泰E200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20km。

该车最大的亮点就是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换挡旋钮的配置更增添科技感。在配置上,新车型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动座椅、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

分时租赁作为小微型客车租赁的创新服务方式,主要为社会公众个性化出行、商务活动、公务活动和旅游休闲等需求提供服务。而现实中分时租赁车辆无序投放、过度投放、停车取车困难等问题普遍存在,在特大、大城市等道路资源、停车资源紧张、道路拥堵严重的城市表现尤其突出。但是如果采用以众泰e200这种微型电动车为主的车辆投放,车身小巧,停车方便,将被更多的出行人群所选择,也更有利于推广分时租赁车辆。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806996019 林经理(微信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