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青春时尚魅力十足

2017-11-20 17:24: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l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可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滑动全景,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氙灯LED灯,液晶显示器(液晶仪表),2项电动座椅,19轮,前后雷达,一键启动,底盘升降 ,双区自动空调,地形反馈 ,多功能方向盘,导航,蓝牙电话,轮毂锁,真皮/织物双拼座椅 ,MERIDIAN 250W音响

外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增加了影子斑木内饰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路虎揽胜的后排双座行政座椅则带来更为至臻的乘坐享受。

内饰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了高档软质材料打造,同时新车还增加了第3排座椅。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没有丝毫的廉价之感,处处透着尊贵、奢华。方向盘力度比较轻,助力不敏感,变速箱的换挡也不突兀,动力输出也不暴躁,车身的动态也不累赘。

细节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空间利用率也大幅提升,新式的牛津打孔真皮座椅和空间布局带来良好的 乘坐舒适感。路虎揽胜运动版自动空调可为驾驶位、前排乘客位和后排左右两侧座椅分别提供 单独的温度控制。LED金属包裹的车门内把手和储物袋周围增添了雅致的光环,为座舱更添了华贵质感。

动力方面:20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颠覆了四驱车传统的外形、配置和性能的概念,高大的车身和宽阔的视野也让驾驭路虎变得非常享受。新增的3.0T V6发动机作为卖点,并升级用上8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进口揽胜运动灵敏性、稳定性、速度性的相辅相成绝对不会让车迷失望。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215677 冯女士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