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宝马X5加版最新报价 SUV试驾评测

2017-11-21 10:47: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宝马X5到店有好礼相送。买车"送豪礼"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进口宝马X5最新款强劲的动力和优良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俊彦,不论是越野参观照旧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策动机放肆咆哮时,强盛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对抗。

进口宝马X5最新款强劲的动力和优良的操控性能让它在SUV中算得上是俊彦,不论是越野参观照旧家用也都游刃有余。当全新宝马X5的策动机放肆咆哮时,强盛的惯性瞬时会带动你的全身与它对抗。一键式启动系统,照旧维持敏捷的点火,同样可以给驾驶员带来很好的操纵垄断感。而每一个汉子看到这样的车后每根神经城市为之搏动。

宝马X5的互联驾驶成果还同时增加了无线WI-FI热门,至多可连接10部终端,速度传输率可达100MBit/s,中央扶手处新增手机无线充电效用,苟且手机通过无线举办充电,通过蓝牙同时可以适配两部手机和一部音频播放器。宝马X5中控台给人以优雅的感受,精妙的装饰和装修,高质量的材料和构想奇妙的设计结合在一起以及施展阐发出举止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团体的档次。

全新宝马X5继续上一代的优秀外面,整车造型更加丰满,动感。与其它具有越野性能的车辆比拟,全新宝马X5 采取了总体车身,安适性方面丝毫不逊于宝马大型豪华房车。 宝马X5加规在越野行驶时也能做到游刃有余,是本领的化身。车上那些不舒服的素全都被底盘过滤掉,让你只把心思专注于操控上面。在SUV市场中高雅的气 质,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经销商名称:天津京津众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967866 阮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