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福克斯现车到店 今冬店庆限时让利

2017-11-21 11:37: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本次大型店庆限时特卖会由长安福特厂家直接支持让利,为期10天,将特卖福利、礼包福利、增值福利、车价让利福利等融为一体,不仅能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诚意,实现每个人的汽车梦,让生活更美好!

注:裸车销售,,特卖会期间优惠力度比较大只面向个人不面向经销商,需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店提车。活动仅限10天结束后,恢复店内正常销售价格。

配置方面,2017款全新福特福克斯还保留了之前车型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如主动泊车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ACS低速行车安全系统、自动前大灯、包含CTA两侧来车预警系统的BLIS盲区监测系统、第二代My Key及雨量感应雨刷等。

动力方面提供了1.0T、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最大扭矩24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59N·m,匹配5速手动或6双离合变速箱。

购车需知:

一:购车当天提供购车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等

二:车主购车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

三:外地客户需到北京自提

经销商名称:北京宝路通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11170755 林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