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三菱帕杰罗V97 硬派SUV超低价格

2017-11-22 14:3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w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三菱帕杰罗V97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7款三菱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

17款帕杰罗V97中东版难怪三菱汽车现在越来越边缘化,打开车门看到内饰,那种被时代抛离的感觉就更强了,虽然也有真皮座椅和桃木内饰,中控台上也不乏镀铬装饰,但总体设计的年代感实在太强了。

17款三菱帕杰罗V97,你可以说它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

17款三菱帕杰罗3.8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经销商名称:天津欧德美平行进口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2206-8357 王森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