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商务之星商务房车 奢华内饰典雅风格

2017-11-22 16:04: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GMC商务之星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进口商务房车GMC超过六米的车身长度,配合四个镀铬喷涂高承重力轮圈,一派豪华、霸气的纯正美式风格跃然映入眼帘。车头很长使得多余的部分使用黑色覆盖但是并不破坏整体感。任何时刻都彰显出车主高人一等的贵族气质和霸主风范,令人顿时心生敬意。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形方面:GMC商务之星敦实的造型是每个看到“商务之星”车款车型的感受。其轴距也达到了3434mm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较宽的车身设计使其可以容纳更加豪华的航空座椅,2395mm的高顶设计能保证任何人的乘坐空间感不会感到压抑。GMC商务房车2016款外观方面:将策专卖GMC商务房车2016款的定位是超豪华商务车,如今它现已变成商务出行显示身份的象征。集轿车、游览车和厢式卡车的功能于一身,将策专卖GMC商务房车2016款车头很长使得剩余的部分使用黑色掩盖但是并不破坏整体感。静静的待在那儿,足以秒杀任何声称大块头的SUV。

细节方面:GMC商务之星红色醒目的GMC标识在宽大的镀铬陪衬下很显档次,大灯的造型也是传统美系车的风格远近分体式卤素大灯,黄色的转向和示宽灯。车头很长使得多余的部分使用黑色覆盖但是并不破坏整体感。GMC房车拥有美式房车原汁原味的肌肉猛汉形象,加高的车顶、全车大包围,健硕感在车头部位尤为突出,其中5.7米版,有二驱与四驱车型可选。GMC房车采用单侧对开式机械门设计,与复古的驾驶舱一样,坚持车型特色的同时,最大限度保留了机械式的古典风韵。

GMC商务之星亮点所在是其豪华的车厢配置。内饰用料很扎实,座椅可以水平放倒,增加了舒适性,内置的酒柜使该车显得更加豪华。并采用大量桃木的,桃木风格显得相当奢华高调,进而再一次证明,美国车无论是什么车型,都一定要加桃木的定则。想享受在全新GMC中私密的世界,这个时候你还可以把双层私密隔屏升起,把私密折叠窗帘全部放下,完全看不到里面,这个时候你如果要与你的司机讲话,就只能通过前后舱对讲机进行。驾驶舱中导航、倒车摄像头、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都很齐全,为安全驾驶提供了有力保证。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圣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9922596 张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