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F150全国直销 大皮卡表现解析

2017-11-22 16:5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网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福特F150历史最大优惠震撼来袭,颜色充足,配置齐全。购车可优惠万。福特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小编带您盘点2017款福特F150白金版十大亮点。

福特F150现车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

福特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福特F150如其名,高大威猛,进口福特F-150皮卡车兼实用与动力于一体,不光可以承载您的搬运用 途,拖拽、飚速都一样能够满足你。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王凡磊:13352076677、15122313131同微信 销售经理 刘通:13302039285同微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