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澳26LHSWE大型进口拖挂房车 低价旅行

2017-11-23 23:5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海澳26LHSWE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海澳26LHSWE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

美众房车26LHSWE是美国Keystone RV生产的营地式拖挂房车,整车长为9.15米,内饰豪华功能丰富。193*132CM豪华上下铺可在需要时为我们提供更多的睡眠床位。美国Keystone RV是在北美排名第一的拖挂房车生产厂商。雄厚的企业实力让我们的产品比目前市场上的其他品牌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美众房车26LHSWE是豪华品牌Keystone RV生产的营地式拖挂房车,宽敞的上下铺及拥有独立空间的双人床睡眠区域,让我们尽享旅途奢华。

美众房车26LHSWE在满足我们基本需求的同时,更增加了居住的舒适性。宽敞的车内空间可以轻松容纳8-10人同时在车内活动。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20675922 王小姐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 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