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航员预定价格 全新舒适驾乘

2017-11-23 21:4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林肯领航员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林肯领航员的前脸由此前的分体式格栅改为了一体式格栅,由此更显霸气雄浑。而车身则由一根显着的腰线早年灯到尾灯完成勾勒,立体感乍现。新款领航员的尾灯也用了一体化的计划,也是美式车型的常见风格。轮毂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之一,涡轮样式给人觉得陆地高涨的大概。

林肯领航员是标准的美式全尺寸SUV,所以你应该能想象出它有多大了吧,奥迪Q7/宝马X5在它面前都要当小弟。新领航员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飞翼式前脸,更精致也更具设计感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林肯领航员车尾的变化不大,主要就是左右贯通式的LED尾灯,比老款平庸的方形尾灯看起来也漂亮多了。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

说说内部吧,车箱内的格式是2+2+3的放置,全尺寸SUV七座,而新款领航员也供给六座版本,六座车型更凸起的是尊贵感,以是后排都计划为自力的。空间受骗然没问题,不是美系车会商的内容。我们要看的是材质的提拔,而此次内里的内饰还真是统统的实木与真皮组合。做工上,较着觉得到有日系的精致感了,这是使人痛快的。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77852(同微信)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