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沃尔沃XC90 全球首创城市安全系统

2017-11-23 07: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x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有17款沃尔沃XC9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新款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进口沃尔沃XC90新款到店,最新的资讯行情,欢迎垂询!2017款沃尔沃XC90美规2.0T宽广而鲜明的肩部线条,传递着几分力量;独具一格的尾灯造型,继承着富豪汽车的特质。外观充分体现了北欧设计理性优雅的智慧,不夸张、不奇异、静谧有力、凝练有韵。同时配备全球首创的城市安全系统,是最安全的车型。

2017款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前大灯采用LED灯带,两边车窗以镀铬描边处理,车身侧面还装了防刮饰条。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作为家族旗舰级车型,拥有“健硕”的身材十分有必要。

2017款沃尔沃XC90 2.0T6采用了9英寸的竖向屏幕,暂时不论这块屏幕的技术成分,单看大小,我们很少能在汽车中看到如此之大的屏幕,接近iPad Air的屏幕尺寸,也只有Tesla的屏幕才略胜一筹。中控采用了黑色,下面辅以木纹饰板和铝制出风口,而座椅和方向盘则有黑色和浅色可选,带来了两种不同的风格。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金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49117331张经理(同微信)13920113521诗诗(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