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瑞泽5E福建现车 高续航高颜值高配置

2017-11-23 18:0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艾瑞泽5e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奇瑞艾瑞泽5e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区域功能分区合理,便于驾驶者操作。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艾瑞泽5e延续了艾瑞泽我的设计,造型上没有变化,只能从尾标来区分两者的区别。整体的设计理念也更偏向运动,勾勒出的线条使得车辆看起来很饱满。

内饰部分,中控台直接移植艾瑞泽5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区域功能分区合理,便于驾驶者操作。黑色的内饰将艾瑞泽5e的内饰氛围营造的很到位,不会出现压抑感。其次,做工及用料上全车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裹也是一大看点,相比同级别竞品车型很有诚意。

来到艾瑞泽e尾部,取消了下方的排气,整体沿用了艾瑞泽5的设计,除了在尾标部分能区分两车,其他部分均设计一致。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50105258 周经理(微信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