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小蚂蚁eQ1四座版 福建现车欢迎试驾

2017-11-23 22:1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小蚂蚁eQ1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奇瑞小蚂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200×1670×1550mm,轴距达到2150mm,配备快冲,还有4座版本可供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

作为eQ的升级产品,小蚂蚁eQ1从里到外都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该车基于奇瑞全新的LFS(Lightweight Frame Structure “轻量化框架结构”)平台。

单看外形我们第一个体验就是它的外形十分小巧,其长度只有3200mm,另外时尚的外形设计也定位于年轻人。

4座版小蚂蚁eQ1除了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外,新增玻璃车顶可选,其内部采用4座位设计。动力方面,其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20Nm的电动机,60km/h等速续航里程 为180km。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05987772 方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