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奔驰G350现车 港口报价车市行情

2017-11-23 21: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奔驰G35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在一般人眼里这款2017款奔驰G350可能是个陈年老车,有棱有角复古的车型在当今已经不常见。而在真正懂车的人眼中,这可能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圣品。新款G350柴油版引擎盖与车体链接的锁扣也锋芒毕露,贯穿腰线的防擦条增强了整车侧面的力量感,对于侧面门板的保护作用也不言而喻。

细节方面,2017款奔驰G350绝非一般SUV可比,也因此视野开阔得超乎寻常,像是坐在小货车上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2017款奔驰G350柴油版欧规方向盘没有了G500和G55 AMG上的方向盘实木装饰,不过这对于操控性反倒是一想提升,单一的样式更显的纯粹,摩擦力度也会有所提高。

作为一款越野车,2017款奔驰G350也有着足以征服各种路况的本领。而这些正是奔驰G诞生的最初目的。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是建筑设计的包豪斯流派所倡导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典范。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

操控方面,2017款奔驰G350车头转向灯单独突起的造型加上外露的铆钉显示了作为纯种越野车的不羁性格。简单机械的设计风格,也让奔驰G级完全以一种独特的设计形式存在。换挡杆升级成了奔驰的最新设计,还有最新的COMAND信息系统和导航系统。

经销商名称:天津京津众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967866 阮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