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途观SUV现车行情 17款豪轿特惠来袭

2017-11-23 09:07: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途观车型现车在售,购车最低12.98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大众途观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是一个最大的亮点。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

众途观的内饰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

新款途观的1.4TSI车型升级为蓝驱动力技术,但仍然配置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只是在此基础上,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等蓝驱技术。四驱系统这次只为2.0T的途观L车型服务,4MOTION的核心为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这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位于后桥前的一组多片式离合器负责前后轴扭矩的动力分配,日常是前后95:5的动力分配。较短的反应速度是它最大的优点,除途观L外,宝马X1也同样应用。

经销商名称:北京沃德龙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00457110 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