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450加拿大版 天津最新行情

2017-11-23 10:3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lj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奔驰GLS450自豪的发光星标,无心间无时无刻展现着他的自豪,圆润的大灯计划,使他看起来更拥有亲和力,又不失高雅。2017款奔驰GLS450特有的鹰眼大灯,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构成,并在上方配以和婉的LED日间行车灯,纵然在白昼也有很高的辨识度。2017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效偏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体系。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本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

奔驰GLS450具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但越野机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俊彦。用周密的计划掩蔽着本身的重量感,公路机能无庸置疑。

17款奔驰GLS450加版车室乘载空间的变化更是其强项之一。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更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GLS450加版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更加年轻动感。不仅如此,内饰可选高级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尽显高档!

17款奔驰GLS450加版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 m。3.0T双涡轮增压引擎所爆发出的500Nm最大扭矩,可以在2000转时就带你飞起来,只需要5.7秒,GLS450就能带你冲破100km/h的关口。新车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502247808 梁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